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无锡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更新日期:2023年9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无锡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921日,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林国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建新、副秘书长顾伯庆一行3人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合肥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市企联秘书长于慧,办公室主任周德瑾,会员部部长朱晓宁等与无锡市企联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刚对无锡企联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无锡市企联一行介绍了合肥市经济发展情况及合肥企联的主要工作。谢刚说,无锡市是长三角地区中心城市,有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地标性产业。昨天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合肥发布了2023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无锡分别有13家、24家、17家企业,充分反映出无锡市很高的经济发展水平。无锡市和合肥市都是长三角市、区企联合作机制的成员,两市企联通过互相交流借鉴,将更好的服务经济发展,更好服务企业。

 

林国忠对合肥市企联热情接待和全面介绍合肥市情及合肥企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赞赏合肥企联工作富有特色、服务卓有成效。他同时介绍了无锡市企联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积极向市政府建言协调落实老企业家优待机制;通过呼吁和不懈努力,市人大通过决议,从2000年起将每年111号作为无锡企业家日;争取设立了入围奖和进位奖,无锡市对进入中国500强的企业,市政府最高给予1000万的奖励;每年组织青年企业家沙龙,先后组织青年企业家赴上海、杭州、深圳、东莞等地,考察头部企业,对话知名企业家。

 

在座谈会前,无锡市企联一行在谢刚和合肥企联副会长、肥西分会会长、安徽富光实业公司总经理王毅等陪同下,考察了三河古镇,参观了合肥包公祠。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两市企联增进了感情,对两地企联为经济发展服务,为企业服务的做法相互有了进一步了解,都感到收获颇丰。无锡市企联计划明年5月将组织青年企业家到合肥对有影响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考察交流,谢刚代表市企联欢迎无锡青年企业家到合肥参观考察,合肥企联将热情接待,做好服务,促进两市的企业合作和经济融合。

 

                                                                          李涛/文 朱晓宁/

 


上一篇:中国企联副理事长刘鹏一行调研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企业文化   下一篇:西安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