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新会员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会员入会>> 邀请函

                           关于诚邀加入合肥市企联的函

    中国企联自1979年经国务院同意成立以来,30年来已发展成涵盖各类所有制企业、各行业和各地区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国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联合组织。现任会长是原全国政协常务副主席王忠禹同志。

    合肥企联于今年3月28日换届组成第三届理事会,是中国企联的团体会员,现有会员234户,其中工业企业占三分之二,会员企业涉及工业、商业、建设、农业、物资、金融、保险、交通、通讯、军工、石油、铁路、民航、宾馆、餐饮及中介机构的担保、租赁、拍卖、评估等几十个行业。

    各级企联作为企业(雇主方)的代表与工会(代表职工)和劳动行政部门(代表政府)一起建立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共同研究解决有关劳动关系的重大问题,在推动劳动合同与集体合同制度,创造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积极调处劳动争议,推动企业职工工资增长机制建立,维护劳动关系稳定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合肥市企联聘请市委孙金龙书记,政府吴存荣市长及省级领导吴昌期、周本立,市领导黄同文、董昭礼、周富如为高级顾问,聘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晓麟、魏晓明为名誉会长,另有30位政府相关综合部门的主要领导担任企联顾问,既提高了企联的社会影响,又增强了为企业服务的有效性。

    企联的宗旨是:“服务、协调、沟通、共赢。”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协调、服务,努力构筑相互合作、交流发展的平台,是企联的立会之本,当好政府的助手,发展的抓手,企业的帮手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企联办有反映合肥企业和企业家风采,面向全国兄弟单位交流,送发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免费寄发会员企业的会刊《企业经济》(双月刊)、《合肥企业参考》简报(月刊)和合肥企联网站。协会的生命在活动,协会不定期举办针对会员企业需要,企业家不同兴趣爱好的休闲、联谊、培训等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外地和境外的调研、考察、学习交流。

    随着合肥经济发展的不断深入,企业在经济生活中的作用与地位日益提高,企联的作用日益显现,企联的队伍日益壮大。我们诚恳邀请在肥的各类企业加入企业自己的组织,共同为合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合肥企业做强做大作出贡献。

(入会申请表)

入会申请咨询电话:5136583(兼传真)

 

 


 

合肥市企业联合会

合肥市企业家协会

二00九年一月十六日

Top↑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