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中国企联副理事长刘鹏一行调研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企业文化
更新日期:2023年9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中国企联副理事长刘鹏一行调研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企业文化

 

9月19日下午,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鹏、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在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志昂、副秘书长何勇,市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会员部部长朱晓宁陪同下,到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和平,副总经理刘松霞,管理总监陈永志等陪同调研。

 

姚和平对刘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公司展厅,他介绍了安利股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

 

 

大家饶有兴趣地察看了各种材料样品,称赞安利材料是用途广泛的高质量环保材料,市场前景广阔。

 

 

在座谈中,姚和平从规模安利、品牌安利、创新安利、绿色安利、全球安利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

 

 

他重点介绍了安利股份20多年来,坚持以战略引领发展,以制度管理企业,以文化凝聚人心,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了追求持续发展超越的安利股份“有道”文化。

 

邢志昂指出,安利股份“有道”文化扎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根于企业管理经验与实践。“有道”文化内容丰富,将中国优秀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对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安利股份更好地宣贯“有道”文化,让职工感受到,让社会更清楚,让“有道”文化深入人心。

 

谢刚表示,企业文化的目的是凝聚人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企业文化的建立和培养。“有道”文化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特别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刘鹏称赞,安徽人杰地灵,底蕴深厚。此次来,切身感受到了安利股份的责任担当与企业文化氛围,企业在创新发展、绿色环保、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安利股份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文化手册详实丰富,姚和平董事长撰写的《胜在有道》一书,是一本指导民营企业加强经营管理的著作,国内鲜有。特别是他将书中“有道”文化的理论与安利股份公司的经营管理紧密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成效显著。安利股份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实践,值得向更多企业宣传。

 

 

                                                                          朱晓宁 文/图

 

上一篇: 无   下一篇:无锡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