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西安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更新日期:2023年9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西安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920日,西安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新民,副会长畅旭,会员部部长王明珠等一行6人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合肥市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办公室主任周德瑾,会员部部长朱晓宁等与西安市企联张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刚对西安市企联到合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张会长介绍了合肥市的历史、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市企联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介绍了开展合肥企业50强排序发布”“市政府领导与企业家恳谈会等品牌工作,同时介绍了加强会员组织体系建设和信息网络建设,包括设立13个分会和推进两级微信群的做法。

 

张新民介绍了西安市基本情况和西安市企联开展的工作,介绍了西安企联所属的金融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法律中心、企业文化中心等4个中心如何服务企业的情况。张新民说,这次到合肥来参加2023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感受到合肥市近几年经济发展十分迅速,白色家电、平板显示、新能源汽车、光伏等产业在全国有较强的影响力。合肥市企联工作亮点很多,品牌活动开展很有特色,这次来一是学习合肥企联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二是了解合肥企联如何开展合肥企业50强排序工作,希望能信息共享。

 

谢刚就西安市企联关心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坦诚交流了在实际工作中的工作思路和很多切身体会。谢刚最后说,全国兄弟城市企联应多走动,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企联的共同进步,为各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涛/文 朱晓宁/

 

上一篇:无锡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下一篇:两市企联携手合作 两地企业共谋发展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