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登门授牌祝贺 鼓励再创佳绩
更新日期:2023年3月8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登门授牌祝贺 鼓励再创佳绩  

——市企联领导走访三户新进2022合肥50强企业

 

     221日下午,市企联领导谢刚、王裕如,会员部部长朱晓宁等一行走访了位于巢湖市黄麓镇的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东海、总经济师王浩,安徽富煌钢结构公司常务副总裁毕水勇等进行了座谈,并就企业关心的涉企奖项申报问题进行了讨论。

 

     安徽富煌建设有限公司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钢结构、美学整木定制、水产品精深加工三大优质实体版块和中科视界、交欣科技、海图微电子三大高科技版块的产业布局,是在电力科技、金融投资、建筑设计、地产开发、生态旅游等领域适度跨行业协同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2021年公司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主营板块逆势上扬,营业收入79亿元、利税3.3亿,在合肥企业50强排序中位列第40位。

 

 

     222日上午,市企联领导谢刚、办公室主任周德谨、会员部部长朱晓宁等一行来到安徽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陈莘、江仲明、财务总监章兴红、纪委书记王学梅等进行了座谈。

 

 

     省路桥工程集团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属企业中首家拥有双特三甲资质的企业,具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司深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在高速公路、大跨径桥梁、长大隧道、市政管廊、轨道交通等施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铸造了诸多精品工程。2021年营业收入66亿、利税2.1亿,第一次进入合肥企业50强就排名44位、建筑业20强第十位。谢刚就工程款回笼、招投标加分、工程变更、人才引进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

 

     离开省路桥工程公司后,谢刚一行来到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雍凤山,办公室王斯琛、办公室副主任王丹青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企业展厅,之后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产投集团围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抢抓合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机遇,聚焦新兴产业、信息、能源、环境等领域,不断创新,持续快速发展,同时围绕民生,精心培育康养、教育、文化等服务产业。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7亿、利税25亿,在合肥企业50强中排名第43位,服务业第14位。董事长雍凤山就公司在构建产业平台、创新平台、资本平台、开放平台等方面与企联领导作了情况交流。

 

                 李涛、蔡雪梅/     朱晓宁/


 

上一篇:深化和谐创建 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篇:市企联继续走访调研2022合肥50强企业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