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企联继续走访调研2022合肥50强企业
更新日期:2023年3月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市企联继续走访调研2022合肥50强企业

    2023217日,市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会员部部长朱晓宁应邀参加了马鞍山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并与上海市、南京市企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大会结束后,下午赶回合肥,与市企联工作人员李飞、蔡雪梅、李涛,直接赴两户新进入合肥50强的企业走访。同在马鞍山市参会的省企联秘书长邢志昂也应邀参加了合肥两家50强企业的走访调研。

 

    在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张榜树、管理本部副部长汪建军等接待了省市企联一行。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高品质的液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34亿,进入了2022合肥企业50强,制造业30强,同时也进入了安徽制造业百强企业。

 

    听了张榜树副总经理介绍当前公司的情况后,谢刚说,日立建机(中国)公司1995年就落户合肥,至今已近30年。公司在合肥发展很快,曾是日立集团在全球投资效益最好的企业。我有幸参与过公司的合资、独资,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日立建机落户合肥后,为当年合肥引进外资,包括合肥市政府到日本招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过去的成就已成为历史,希望日立建机把这次进入合肥企业50强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排序中不断提绩升位,为合肥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离开合肥日立公司后,谢刚一行来到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姚和平、副总经理刘松霞等在会议室与省市企联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利股份是目前中国专业研发生产动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和复合材料最大的企业,在行业内,综合规模全球第一,也是合肥为数不多的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如耐克、彪马、苹果、丰田、宜家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深受中高端客户的青睐,畅销全国并出口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谢刚说,作为行业中的细分领域,安利做到了小行业,大品牌,大影响。年销售能够超过30亿元,并进入合肥企业50强,制造业30强,非常了不起,值得庆贺。

 

    省企联秘书长邢志昂说,去年,姚和平董事长40多万字的企业经营管理的著作《胜在有道》,省企联在安徽企业家头条号作了推介。这本书写的非常好,接安徽企业的地气,既有内涵又有实践基础,具有很强的实战性。通过这本书,了解到姚董事长在管理上很有建树。希望公司将企业管理的过程进行复盘、回顾并提升,形成企业管理与创新成果报告,让安利股份的经验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企业得到借鉴和启发,发挥出更好的社会效果。

 

                                    蔡雪梅/文 朱晓宁/


上一篇:登门授牌祝贺 鼓励再创佳绩   下一篇:市企联召开驻会人员年初工作会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