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企联安巢经开区分会举办联谊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9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企联“搭台”    政银企三方“唱戏”

   ——市企联安巢经开区分会举办联谊活动 

    为加强会员企业和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826日下午,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安巢经开区分会举办“工行杯”安巢经开区企业和企业家联谊会。

   合肥市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副主任王裕如,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毅,经贸局副局长、为企服务中心主任李程,中国工商银行巢湖支行行长丁恒,分会在辖区内的全体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联谊会由市企联副会长、安巢分会会长、合肥融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隆主持。

   吴庆隆对合肥市企联和安巢经开区领导及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安巢经开区分会积极发挥企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与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服务会员企业,共商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为安巢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言赋能。

    在交流环节中,十几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分会的活动,可以促进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为企业发展寻求更多的商机。

    丁恒行长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巢湖支行对园区内优势产业和企业的服务情况。工行客服经理介绍了最新金融政策和多种助企金融类产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周毅代表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对市企联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周毅说,本次联谊活动为安巢经开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共同探讨并分享成功经验,同时希望企业家把握好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政、银、企三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将企业做强做优。

    谢刚对安巢经开区企业分会组织的活动及活动形式给予了高度肯定。谢刚说,本次活动采取政企对接、银企对接形式,是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的一次良好尝试。市企联要求每个分会每年至少要组织2次以上的活动,就是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促进企业的共同发展。希望分会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安巢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联谊活动的承办方---中国工商银行巢湖支行精心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掼蛋比赛,有19对选手参赛,获奖选手和参赛人员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会前,安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管委会副主任胡亚斌与谢刚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安巢经开区分会通讯员/余金金  朱晓宁/图

上一篇:分享·共进 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淮南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