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淮南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更新日期:2022年9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淮南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823日下午,淮南市企联党支部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国利,创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立文,党支部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李永光等,来到市企联走访交流。市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副主任王裕如,办公室主任周德瑾,会员部部长朱晓宁以及驻会其他工作人员与淮南企联一行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梁立文介绍了目前淮南市企联开展的重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新到协会工作的李国利同志。

        李国利谈了淮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企联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学习合肥市企联已开展过13届的合肥企业50强排序发布活动的工作经验,了解合肥企联的组织架构,以及合肥企联与会员企业之间信息沟通的方式。

        谢刚对各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市企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李国利同志的询问一一做了解答。他说,淮南与合肥是近邻,两市企联关系也比较密切,希望两市企联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发挥各自的优势,体现工作特色,更好的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

                                                      蔡雪梅 /文 朱晓宁 /

上一篇:市企联安巢经开区分会举办联谊活动   下一篇:情系抗疫第一线 高温慰问送清凉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