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情系抗疫第一线 高温慰问送清凉
更新日期:2022年9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情系抗疫第一线   高温慰问送清凉 

8月23日上午,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合肥百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市企联咨询委主任谢刚、副主任王裕如,市企联副会长、安徽富光实业公司总经理王毅,市企联秘书长于慧和市企联驻会人员一行顶着烈日前往方兴大道高速道口、包河高速路口、南淝河高速路口,代表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慰问下沉高速道口当班的会员企业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品。

   自疫情爆发后,我市的市属国有企业克服各种困难,在坚持生产和经营的情况下,广大共产党员和企业员工,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作为志愿者,奔赴防疫第一线。

    在方兴大道高速道口, 当班共有33名国企员工。刘浩说,高速公路出入口作为合肥市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奋战在各出入口的疫情防控一线国企志愿者,克服高温酷暑等种种困难,日夜值守,对往返车辆、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体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我代表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向你们表示感谢和致敬。

   谢刚说,国企志愿者不惧酷暑、勇挑重任,一直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是真正的抗疫先锋。感谢志愿者为合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

   三个高速道口当班的会员企业,包括供水、燃气、热电、百大、产投,兴泰、公交、客运、工投等14家国有企业的员工共48人。

    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富光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慰问专门赶制了刻有“国企员工 防疫先锋”的手持和车载两用的真空保温壶。市企联紧急采购了数百瓶“外星人电解质水”。

     下沉各高速路口的国企志愿者,对市企联的关怀深表感谢。大家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疲劳的奉献精神,为合肥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的力量。


上一篇:淮南市企联到合肥市企联走访交流   下一篇:市企联协助安徽好之旅打造文旅生活新产品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