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企联协助安徽好之旅打造文旅生活新产品
更新日期:2022年9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文旅生活结合 关心关爱员工

——市企联协助安徽好之旅打造文旅生活新产品

8月16日下午,市企联谢刚率全体驻会人员赴安徽好之旅国际旅行社,商讨如何进一步改进完善公司近期开发的文旅生活新产品。

 

安徽好之旅创立于1997年,是5A级旅行社和全国百强社,是安徽省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综合性旅游服务商。近年来国家提出并大力推进带薪休假,关爱员工的政策,公司清醒的认识到,旅游业作为朝阳产业,不久将全面复苏。针对企业员工文旅生活的各种需求,公司专门为企业打造了集文化旅游购物为一体的企业文旅生活会籍卡。

 

 

在公司会议室,董事长尹俊、总经理史健洋分别用PPT介绍了会籍卡的功能和七大会籍权益。这些权益包括:开卡即可获得数百元的赠品和购物积分;可以免费参加多次和多种的长短途旅游;多种赠券和折扣券等等。520元的会籍卡一年内累计可享受价值近7000元的项目。

 

公司还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订制不同面值的会籍卡,打造不同的文旅生活项目。企业也可以利用这张卡,推荐使用本企业生产的生活用品和食品,会籍卡在微信小程序上就能操作,使用方便快捷,不仅可以自用,还可以随时转赠他人。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示中,市企联与会同志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提出了很多疑问和问题,公司都做了一一解答,对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公司也做了纪录,并表示将进一步不断改进和完善。

谢刚说,在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的时候,好之旅就超前谋划,勇于创新,利用多年积累的资源,结合计算机大数据,将生活、文化、旅游各种要素充分融合,形成一种可快速搭建的模块化产品,值得赞赏。

 谢刚强调说,诚信是企业的生命,公司推出新产品后,要认真履行对顾客的承诺,不能打折扣。只有赢得了口碑,公司才能更好的发展。好之旅作为企联的会员单位,市企联有义务有责任帮助企业推荐这款产品,这既是给会员单位提供一种性价比很高的好产品,也是帮助旅游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加快转型发展创造一个新的机遇。产品本月正式推出后,我们除向全体会员介绍外,还将在部分重点会员企业进行推介。

                                 蔡雪梅 /文 朱晓宁 /图

上一篇:情系抗疫第一线 高温慰问送清凉   下一篇:市轨道交通协调办调研合肥科大智能机器人公司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