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总结工作 加强交流 表彰先进
更新日期:2022年8月5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2年合肥市企联/工经联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肥东召开

7月23日上午,市企联/工经联在肥东分会会长单位——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县(市)、区、开发区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市企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咨询委副主任王裕如,市企联秘书长于慧、市工经联秘书长王晓峰,各县(市)、区、开发区分会秘书长及市企联全体驻会人员参加会议。省工经联秘书长缪静林应邀出席会议。市企联副会长、肥东分会会长、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升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裕如主持。

孙国升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市企联领导和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及开发区分会的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肥东分会一年来为会员企业所做的工作,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分会会长职责,服务好辖区会员企业,落实市企联、工经联布置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分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谢刚代表市企联、工经联通报了去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他从协同推进三方协调机制;圆满完成各项品牌活动;努力服务会员企业;改进完善宣传工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谢刚说,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上半年不少活动无法开展,活动都将集中在后几个月,感到压力很大。但我们决心克服各种困难,力争如期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几项品牌活动,要坚定不移的完成并有所创新。

谢刚最后说,企联的工作离不开各分会。分会是联系广大会员的纽带,也是分会开展活动的领导者和组织者。分会秘书长平时工作繁重,协会的工作给大家增加了不少工作量,对各位秘书长的努力和奉献精神,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分会秘书长在分会会长的领导下,承担着分会组织协调辖区会员单位开展工作的重要职责,也体现了分会长单位作为大企业为辖区会员企业提供帮助,促进共同发展所履行的社会责任。为了促进分会更好的服务辖区会员企业,今年将继续开展评选先进分会、优秀秘书长活动,要求和条件不变。


会上宣读了《关于合肥市企联2021年度先进分会、优秀秘书长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获奖的先进分会和优秀个人颁奖。

先进分会的代表,肥西、长丰、蜀山三个分会的秘书长作了交流发言。

省工经秘书长缪静云最后代表省工经联讲话。她介绍了近年来省工经联开展的几项品牌活动,充分肯定合肥工经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省市工经联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22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真心食品公司的生产线和产品陈列馆,省企联秘书长邢志昂应邀参加了考察活动。

本次会议,得到了肥东分会的大力支持。肥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伟程专程到会议驻地,与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交流。肥东分会会长、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升亲自协调并全程参会,分会秘书长、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贺捷认真细致的组织会务工作,使会议圆满举办,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称赞。日前,市企联/工经联已向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发了致谢信。

蔡雪梅/文 朱晓宁/图


上一篇:市企联主动指导企业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工作   下一篇:市企联领导走访两家《企业经济》杂志编委企业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