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企联领导走访两家《企业经济》杂志编委企业
更新日期:2022年4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市企联领导走访两家《企业经济》杂志编委企业

为更好发挥市企联《企业经济》杂志为会员企业服务的作用,近期,市企联领导走访了两家《企业经济》杂志的编委企业,征求对杂志编印的意见。

 

 

3月30日下午,谢刚、王裕如、朱晓宁、李涛等一行赴《企业经济》杂志编委、市企联常务理事单位---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在公司会议室,企联领导与总经理张帮林、副总经理牛宏顺进行了座谈。

 

谢刚介绍了市企联的职能和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感谢丰乐农化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张帮林总经理对市企联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通过企联领导的介绍,使我对市企联的职责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乐农化将继续积极参加市企联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好常务理事单位和《企业经济》杂志编委的职责。

 

4月13日下午,谢刚、王裕如、朱晓宁、李涛一行赴《企业经济》杂志编委企业、市企联副会长单位---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和征求意见。在公司接待室,企联领导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斌进行了座谈。

 

谢刚等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控情况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感谢中盐红四方公司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谢刚说,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中盐红四方公司能克服种种困难,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我们相信,公司在罗董事长的带领下,依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中盐红四方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合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罗斌董事长对市企联领导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罗斌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市企联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市企联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副会长单位和《企业经济》杂志编委的职责。

 

                                                        李涛/文    朱晓宁/图

 



上一篇:总结工作 加强交流 表彰先进   下一篇:谢刚赴包河分会走访指导工作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