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谢刚赴包河分会走访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2年4月1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谢刚赴包河分会走访指导工作

325日下午,市企联领导谢刚、王裕如,办公室主任周德瑾等一行赴市企联副会长和包河分会会长单位----安徽省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走访客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冰和新接任分会秘书长的客运公司办公室主任范成经,指导包河分会工作。

 

韩冰董事长对谢刚一行亲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近年来,客运公司本着“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通过传统业务的迭代升级,不断创新,目前形成了班线运输业务、非班线运输业务(主要包括机场巴士、较车、公务租赁车、城市环卫业务、渣土运输业务)、汽车后市场业务(如加油站、汽车维修、检测、驾驶培训、保险等)、新兴业务四大板块,克服了疫情的不利影响,实现了业务新的提升。

 

对于包河区分会的工作,韩董事长表示,将根据市企联的统一安排,多组织分会会员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会长单位的职责,为分会会员和包河的广大企业做好服务。

 

谢刚感谢市客运公司自担任分会会长单位以来所做的工作。他介绍了市企联2021年以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三方机制开展情况。谢刚说,市企联是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协会先后成立了十三个分会,建立了两级微信群(分会会长、秘书长微信群及分会会员微信群),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会员通讯网络,仅去年就向会员企业发了近百条各类信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对分会的工作,谢刚说,分会要认真履行所在辖区企业代表组织的职能,要充分发挥分会会员微信群在服务会员企业中的作用,要注意发展一批分会的核心企业,同时要根据会员企业的特点,积极组织开展沙龙、文体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团结和带领会员企业,为包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涛/    范成经 李涛/

 


上一篇:市企联领导走访两家《企业经济》杂志编委企业   下一篇:市轨道协调办对安徽启新明智科技公司产品进行现场评价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