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新年新祝福新年新征程—市企联领导走访调研两家会员企业
更新日期:2022年1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2年元月4日,是新一年上班第一天。当天下午,市企联领导谢刚、王裕如、赵言,办公室李涛等一行来到位于肥西的市企联常务理事单位——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公司会议室与董事长姚和平、副总经理刘松霞、办公室陈利婷进行了座谈。


安利公司是安徽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目前全国专业研发生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和复合材料最大的企业,是全国同行业拥有专利最多、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领军企业,连续八年蝉联“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且综合排序第一,荣获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同时也是全国同行业出口和出口发达国家最多的企业,与苹果、耐克、丰田、宜家等头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销售收入31亿元,比上年增长50%,计划2022年实现38亿元,十四五期间达到50亿元。


    座谈后,市企联领导向公司颁发了2021合肥全国行业领军企业的牌匾。


离开安利股份后,市企联一行来到一墙之隔的市企联会员单位——合肥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李维虎、副总经理余建龙、王兴,总经理助理朱保凌进行了座谈。


     谢刚一行首先观看了科天水性公司的宣传片,李维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公司最新研发的几种高附加值产品。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合成革用水性聚氨酯树脂产品供应商,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获得省市多项荣誉。合成革用水性聚氨酯树脂产品已连续四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2021年产值2.6亿元,纳税450多万。


谢刚通报了市企联一年来的工作,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说,今天是新年上班后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到科天水性公司走访调研,我们欣喜的看到科天水性公司通过不断的创新,已经发展成为合成革用水性聚氨酯树脂行业的翘楚并继续快速发展。谢刚表示,新的一年,市企联将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认真履行企业代表组织的职责,服务企业、服务经济,为合肥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全国同业的翘楚 合肥企业的榜样——省市企联领导参观考察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市政府领导与商贸业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