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全国同业的翘楚 合肥企业的榜样——省市企联领导参观考察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2年1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受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柏鹏的邀请,1月12日上午,省企联咨询委委员张伦昌、秘书长邢志昂,合肥市企联谢刚、王裕如、赵言、朱晓宁一行,赴联宝科技参观考察。


位于合肥经开区的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联想集团在国内投资最大的、全球领先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拥有两万多员工。公司平均每0.5秒就有一台笔记本下线,十年累计出货2亿台,全球每销售8台笔记本电脑,就有一台产自合肥联宝。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出口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宝科技是合肥最大的工业企业,也是合肥首个销售收入超千亿的企业,连续四年蝉联合肥企业50强榜首,去年进入安徽企业百强的前三。2021年度,营业收入1227亿元,进出口总额102亿美元。


省市企联领导一行在柏鹏和公司公共事务总监钱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笔记本电脑生产线。



看着一块块大屏幕滚动显示的各条生产流水线实时动态、各类设备的运行情况、全体员工在岗状况,听着柏鹏如数家珍的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各种产品,回答大家的各种提问,大家对一个优秀企业家的开阔思路、超强业务水平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了深刻认识。一个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的支持,离不开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但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是企业能够持续快速发展的关键所在。


当依依不舍的离开企业时,大家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认识:各级企联组织,作为企业的代表组织,肩负着党委政府赋予的重要责任。企业家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办好企业,为百姓提供就业,为社会提供财富,为社会作出贡献。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正是企联组织最重要的职责。


上一篇:田园康养先行者 公益慈善践行人   下一篇:新年新祝福新年新征程—市企联领导走访调研两家会员企业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