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企联咨询委向刘浩会长报告工作
更新日期:2022年3月1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22日下午,市企联咨询委主任谢刚、副主任赵言、王裕如和全体驻会工作人员,赴合肥百大集团,向会长刘浩和部分副会长报告协会2021年工作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


   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合肥百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市企联部分副会长(分会会长)和分会会长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他们是长丰分会会长、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公司董事长潘保春,肥东分会会长、安徽真心食品公司董事长孙国升,肥西分会会长、安徽富光实业公司总经理王毅,合肥新站高新区分会会长、安徽尊贵电器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广友,瑶海分会会长单位、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董事长平伟,合肥经开区分会会长单位、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明榆。市企联秘书长、合肥百大集团行政总监于慧参加了本次会议。


   谢刚代表咨询委从推进三方协调机制、抓好品牌活动、服务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将2021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活动列出的96项内容,提交给与会同志,这96项内容,也将刊登在协会会刊《合肥经济》今年的第一期杂志上。

   对2022年的工作和活动安排,谢刚也提出了建议,听取刘浩会长和各位副会长的意见。




   参会的各位副会长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市企联咨询委和全体驻会人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意谢刚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同时表示将主动担责,支持协会的工作并认真履行分会会长的职责。


   刘浩最后说,今天咨询委的各位老同志来通报情况,我非常感动。一年来,咨询委和全体驻会同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市企联在新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发展 ----市企联新站分会召开2022年度会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企联经开区分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