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用三维重新定义智能世界——市企联领导调研合肥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1年9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9月2日下午,受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邀请,市企联领导谢刚、王裕如、赵言及朱晓宁、蔡雪梅一行到位于高新区的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的卢深视公司联合创始人、算法总裁朱海涛博士,在公司展厅结合图版、影视器材,介绍了产品、生产经营及发展前景。该公司是中国最早研究打通“感知+算法”的三维视觉全线技术企业,知识产权高度自主可控,公司在三维结构光传感器、三维人脸识别、三维目标重建测量、三维人像动态捕捉分析、交互与虚拟数字人等五大核心技术处于领先地位,核心技术及产品已经在金融安全支付、轨道交通、边检、安防、智能门锁等行业深耕落地。

企联领导在现场体验了三维人像动态捕捉分析和高精度测量计算。公司使用照相机和算法合二为一测量计算是全国第一家,三维跟踪识别及感知技术准确率达98%。广州地铁购票金融安全支付即将使用这项技术,购票只允许十万分之一的误差率。

在公司会议室,合肥常务副总介绍了公司概况。的卢深视是专注于三维机器视角及全线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合肥、杭州、深圳、珠海等地设有分公司。合肥分公司是个年轻的团队,员工70人,其中本科以上65人,35位硕士,4位博士,年龄基本都在40岁以下。

的卢深视与国家机关和行业权威机构深入合作,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以标准制定为抓手,夯实技术优势。参与公安部《安防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标准》制定,标准已于2020年11月生效;此外,已有三个行业标准立项成功。配合中国银联,起草《中国银联刷脸3D识别数据指南》;参与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筑及居住区出入口数字化技术应用》标准编制等工作。

的卢深视致力于三维机器视角的全线技术研发,用技术的力量不断提升“人”的身份、行为、轨迹的精细数字化感知能力,保障社会生活的安全与效率。


在座谈中,谢刚谈到,该产品技术科技含量较高,应用广泛,确保安全是关键。提出能否在光线比较弱的情况下,能够进行自动识别,精准确定,把二维图像变为三维图像。同时指出,企业要不断创新,把先进的技术尽快的更多的应用到生产生活中去。

上一篇:省市工经联赴合肥泰禾智能公司调研指导申报中国工业大奖   下一篇:安徽工经联组团赴山东省学习考察——谢刚、严建文参加考察活动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