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安徽工经联组团赴山东省学习考察——谢刚、严建文参加考察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9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学习山东发展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省际工经联的交流,安徽省工经联7月26-28日,组团赴山东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活动由省工经联专家咨询委主任陈家宝、秘书长缪静林率队,合肥、淮南、安庆、马鞍山、宣城、亳州等市工经联,省级行业协会、研究院,相关会员企业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共20多人参加。合肥市企联(工经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合肥市工经联会长、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公司董事长严建文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青岛港前湾港区的自动化(无人)码头青岛海尔工业智能研究所及卡奥斯智能场景展示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位于济南市的中国重汽集团超越申泰公司的科技创新军民融合成果展厅和生产车间考察团一行与山东工经联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工经联为“五会合一”的组织模式,即省企联、企业家协会、工经联、质量管理协会、设备管理协会五个协会合署办公,设一个秘书处,“五会”成立一个党支部。

“五会”党支部书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工经联秘书长张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文波等同志热情接待了安徽工经联考察团一行,同时介绍了山东“五会”的组织架构、历史沿革和开展的工作。

 座谈中,合肥工经联咨询委主任谢刚、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德龙、安徽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叶圣等,回顾了皖鲁经济文化交流和企业、行业之间的合作历史,表达了扩大交流、深化合作的愿望。

陈家宝代表考察团对山东工经联给予的热情接待和考察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安徽工经联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畅谈了此次考察活动的收获、感想和启发。

   考察活动虽只有三天时间,但考察团的同志一致认为,这次考察活动,安排精心,组织有力,考察项目多、学习内容丰富,大家收获满满。这是一次收获之旅、快乐之旅、友谊之旅。

上一篇:用三维重新定义智能世界——市企联领导调研合肥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安徽工经联到合肥市工经联进行座谈交流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