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合肥企业50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肥企业50强>> 合肥企业50强
2017合肥企业50强发布会暨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召开
更新日期:2018年1月3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17合肥企业50强发布会暨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召开

市长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017日,由市政府召开的2017合肥企业50强发布会暨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在市政务会议中心举行。市长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文松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朱策出席。市企联会长谢刚发布2017合肥企业50强、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合肥服务业企业20强、合肥建筑业企业20强排序情况。市经信委主任李海鹰介绍当前合肥市工业经济形势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情况。

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人、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经信委(经委)、区经促局、开发区经贸局主要负责人,2017合肥50强企业及全市部分重点企业共15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凌云对50强企业表示祝贺,向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争取明年有更多、更快、更大、更强的50强涌现。凌云说,企业家要当好发展的先行者,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应势而为,勇于进取;当好创新的引领者,坚持创新发展,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推动全市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当好责任的践行者,切实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经济发展拓展新空间。

凌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个加强的要求,全力服务科学家、服务企业家、服务千万家。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立健全帮扶企业的联动工作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同企业家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健全和完善社会政策制定机制,重大经济决策主动向企业家问计求策,涉企政策要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各类培训的针对性,拓展国际化视野,大力提升企业家素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优秀企业家的宣传报道,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舆论氛围。

凌云指出,市企业联合会要继续履行好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宗旨,维护企业利益,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王文松说,50强企业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追求卓越品质,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企业转型升级做表率、做示范、做标杆,为合肥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2021合肥企业50强发布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下一篇:关于合肥市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情况通报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