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合肥经济纵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肥经济纵横>> 合肥经济纵横
安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在肥召开
更新日期:2015年3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1536,由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新华社安徽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建设的“安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在合肥召开。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的专家以及安徽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安徽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局、部分安徽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项目进行验收。

据安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龚新涛介绍,安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的初衷,是为解决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将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和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的服务产品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对接,打破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促进中小企业快速融资。

安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项目20145月启动,建设完成了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采集入口,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的分类转办系统,中小企业与融资服务机构可视化对接系统以及基于中小企业成长性评价的中小企业发展研究系统,于2014年年底上线试运行。

验收专家现场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研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查了有关项目资料,观看了系统在线演示后认为,该项目的建设非常有意义,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将发挥重要作用。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承建单位完成了项目建设合同中的有关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篇:市经信委牵线搭桥 促进企业新产品实现规模化应用   下一篇:我市发挥金融杠杆效应解中小微企业资金之困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