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工经联咨询委向严建文会长报告工作并参观考察合锻智能公司
更新日期:2022年3月7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2日下午,市工经联咨询委主任谢刚、副主任王裕如、赵言一行5人来到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向合锻公司董事长、合肥工经联会长严建文报告协会2021年工作和2022年打算。


       谢刚从推进三方机制,抓好品牌活动,服务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报告了市工经联去年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打算。


严建文会长对过去一年咨询委和全体驻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严会长同时表示,为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在即将交付使用的新格大厦顶层,拟开辟“工业经济企业之友”活动室,协会可组织会员单位在这里召开座谈会,举办沙龙,开展小型文体活动,公司将为协会活动提供后勤保障。合锻智能董事会秘书、市工经联秘书长王晓峰参加了会议。


报告结束后,王晓峰陪同大家在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研制开发的产品。合锻智能是国内汽车轻量化方向热成型领域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直接热成形技术与间接热成形技术的企业,在行业处于龙头地位,占据2021年国内新增热成形生产线90%市场份额,与德国舒勒、瑞典APT并列全球三大热成形装备供应商。2021年合锻智能一举拿下双幅24层层压机自动化生产线订单,该项目是合锻智能首条双幅24层层压机自动化生产线,也首次实现了高端层压机研发制造的国产化。



              李涛/文    朱晓宁/图


上一篇:市企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并召开年度务虚会   下一篇:合肥市召开企业薪酬调查信息征求意见座谈会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