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商务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欢迎免费试用阳光采购管理平台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欢迎免费试用阳光采购管理平台

合肥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合肥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历时2年,凭借开拓创新精神以及雄厚技术实力,成功研发出基于“互联网+”的明信阳光采购管理平台。

 “互联网+采购管理平台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合肥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典型用户主要有:龙煤控股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淮南矿业集团、神火集团、重庆能源、华北制药、中国五矿集团、链家地产、双汇发展、四川太平洋药业、恒大江海、五洋科技、金兴塑料、煤科沈阳院、北京江河创建、北京正实同创等。

    能源行业案例:冀中能源集团“阳光电子商务采购平台”20147月成功并上线运行。系统功能完善,运行稳定顺畅,采购工作效率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于201411月开始采用合肥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明信阳光电子商务采购平台”及“明信阳光远程视频招标与议价云服务平台”进行远程视频招标和技术交流等工作,所有供应商无论是参加招标还是技术交流都不需要到现场,每年为供应商节省大量差旅费用,同时也能为淮南矿业(集团)节约采购成本。

    食品行业案例:双汇销售招标平台于20157月底成功上线运行,截至9月底已完成招标金额50多亿元。系统运行稳定、功能完备、操作便捷,受到双汇生鲜品事业部及双汇客户群的一致好评。

地产行业案例:“明信阳光电子商务采购网系统”在南京链家顺利上线运行,不仅解决了南京链家门店间采购管理不规范问题,提高了运营管理中心采购工作效率,有力配合了南京链家发展,为后期规模性扩展门店提供更加合理化管控。

制药企业案例:华北制药、东北制药、太平洋制药等制药企业已经成功上线运行了合肥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 阳光采购管理平台,效应效果较好,受到用户的好评。

 “互联网+”采购管理平台的成功研发,提高了采购工作效率、规范采购工作流程、节约采购成本、规范供应商管理、提高监管力度。实现集中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

合肥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热忱欢迎相关企业来本公司参观考察,并免费应用“互联网+”采购管理平台。欲了解相关情况,请登陆:www.4008887378.com,或电话咨询4008887378。

上一篇:2017年健峰总裁座谈会   下一篇:中东沙迦(安徽)大市场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