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合肥经济纵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肥经济纵横>> 合肥经济纵横
黄荣来肥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更新日期:2015年8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8月5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来肥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对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陪同调研。全国工商联联络部部长马君参加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徐发成,省工商联副主席耿学梅;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韦弋,副市长刘晓平等陪同调研。

    黄荣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安徽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中心,了解我省科技创新成果,随后,与小微企业代表展开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合肥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黄荣对我市积极推动小微企业加快成长、发展、壮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对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是全国工商联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委托对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的函》作出的决定。通过广泛听取小微企业的意见呼声,了解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政策措施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尽快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为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韦弋简要介绍了我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社会就业的主渠道、自主创新的重要源泉。一直以来,合肥市把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作为推动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整合资源,集成政策,创新服务,推动小微企业加快成长、发展、壮大。

上一篇:合肥全力打造区域性大数据中心城市   下一篇:“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项目获政府工作创新奖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