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三方机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三方机制>> 三方机制
市企联举办“防范风险、合法经营”法治培训讲座
更新日期:2014年9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9月19日上午,由市企联维权协调部、市企联高新区分会、市企联经开区分会联合组织开展的“防范风险、合法经营”法治培训讲座在高新区管委会12楼会议室举行。市企联执行会长李鲁北、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裕如出席培训会议。本次培训邀请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吴正林主任、安徽汇朴律师事务所胡敏律师进行讲课,市企联高新区、经开区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正林律师主讲的内容是“合同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范”。就如何规避合同风险,从合同签订、合同效率、合同履行、合同解除、违约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举例分析,给企业提出建议:要有书面合同意识、树立证据意识、诉讼时效意识、把好合同订立关,设置专门管理部门,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胡敏律师主讲的内容是“企业用工如何打好法律牌”。就企业在用工方面的用工模式筹划不当、书面劳动合同马虎、员工手册制定不严谨、辞退员工随心所欲等方面容易出现误区进行深度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与会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案例向两位律师作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

上一篇:市企业维权协调机制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企业维权协调机制联席会议在四方宾馆召开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