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商务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安徽真心集团暨安徽沃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4年2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安徽真心集团位于省会合肥肥东新城开发区(市内办公地点在梅山路IFC8楼),是一家集坚果食品制造、餐饮、房地产开发、农林种植、农产品贸易和金融投资等七大板块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总资产30亿元、净资产15亿元,年产值12亿多元,年缴税金7000多万元。

集团核心企业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职工总数近4000人,在黑龙江、内蒙古、北京、重庆、合肥等地拥有5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15万吨。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中欧、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在全国有600多个经销商和分公司。自2006年以来,公司年生产规模和销售额稳居全国同行业第二名的地位。真心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优秀食品龙头企业”、“全国坚果行业10强企业”、“1981-2011中国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名牌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中国农业银行信誉AAA级”、“国家税务局A级信用单位”、“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安徽省名牌企业”、“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安徽省先进集体”等几十个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四标一体”认证。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理、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不断加强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聘请了一批知名专家、学者为公司高级技术顾问,使公司产学研结合,良性互动,始终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

安徽沃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系安徽真心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5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生态、有机、富硒农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公司成立之初就在全国三大硒都之一,有着“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美誉称号的安徽石台县流转了585亩土地,在省级富硒农业专家的指导下,试栽种了4个不同品种的富硒水稻。经过精心培育,这批富硒水稻已获丰收,并已加工为高品质的天然富硒米,米样生物硒含量经过国家法定检测单位安徽省商检局检测,达到100~270μg/kg,超过国家规定标准。旗下“传福纳寿”品牌高端富硒米一炮走红,成为高端人士之最爱。

在此基础上,真心集团和沃丰公司组织省内外知名专家对石台全县农业生产情况进行深入调研,2014年将石台基地扩大至3000亩,并准备采用公司加农户的办法,把种植面积扩大到30000亩,带动农民发家致富。同时,请上海大学邦伯科技公司做指导,拟建立600亩智能化温室、大棚,推广种植各类有机蔬菜和有机瓜果;发展有机稻鸭共生技术。为使各类农产品真正远离农药、化肥、重金属污染,还将连片设置高频太阳能生物杀虫灯,并对部分富硒水稻田和其他农产品生产场所设置立体监控,严防不规范操作和其他因素造成的污染,真正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米”,吃上“放心菜”,让绿色、富硒、有机、生态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方便农产品加工,2015年,公司计划投资3000万元,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建立一个现代化的农产品加工厂。逐步将石台县打造成为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在全省属一流水平的富硒有机农业生产基地。

 

上一篇:认领石台富硒有机良田 当中国最健康长寿之人   下一篇:无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